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德发到南木达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先后到尕多乡、南木达镇、中壤塘镇、上壤塘乡检查指导环境卫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宏斌副县长康术元县住建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德发一行先后到中壤塘镇和上壤塘乡安全用水水源地,察看和了解了水源的基本情况。张德发指出,水关系到百姓的生命安全,要对水源地存在的环境问题及时整治,杜绝对饮用水源地水质的污染。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抢抓时间,做好水库清淤、修建挡沙墙、水源核心地牧户搬迁工作,尽快恢复水厂的水能力。

就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情况张德发强调,村居环境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高度重视,从环境卫生抓起,拆除乱搭乱建、乱拉乱接、乱圈乱占乱象问题。同时要充分利用当前时期,做好沿线两侧绿化美化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张德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整治任务清单,逐一进行整改,特别要加快垃圾处理厂35KV电源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善基础设施,尽早投入使用。(县融媒体中心、中壤塘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