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传达学习了全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精神(书面);全国、全省、全州2021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书面);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州委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建沣公司国资流失风险化解工作专班关于防范和化解建沣公司国有资产流失风险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书面)、《壤塘县落实州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州委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中共壤塘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壤塘县壤巴拉秀城酒店实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工作阶段性情况的报告》《壤塘县交通局关于阿坝第三机场(壤巴拉运输机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的报告》。

会议审定了《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建设2020年度经济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建议方案的请示》《中共壤塘县委组织部、壤塘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审定壤塘县人民医院委托管理协议的请示》《壤塘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审定卫生健康发展大会相关事宜的请示》(书面);研究了《壤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壤塘县克久温泉调查评价工作资金的请示》《壤塘县交通局关于将国道227线壤塘段K127(吾伊乡修卡村)水毁整治修复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委托国道227线壤塘段K127处(吾伊乡修卡村)水毁整治修复工程项目业主的请示》《壤塘县交通局关于借支资金用于国道227线壤塘段K127(吾伊乡修卡村)水毁整治修复工程建设的请示》《壤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阿坝州壤塘县中壤塘觉囊文化旅游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变量的请示》《壤塘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审定壤塘县餐厨垃圾收运处理项目运营费用的请示》。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副县长凌悦、代胜利,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副县长杨发义、康术元、李文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壤林局副局长康兵,鱼托管会主任泽朗,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毅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成员及县级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长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