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严华、张德发同志参加十三届县政协第五次会议委员联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329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参加十三届县政协第五次会议委员联组会议,与委员共商壤塘发展大计,共谋全县发展良策。县政协主席马秀珍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张万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秦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孙先曦,县政协老领导俄旺旦真、头丹、张跃武,县政协主席会议全体成员,第四委员小组全体委员、列席同志和部分界别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头丹、张跃武两位政协老领导简要回顾了壤塘过去的发展;钱莉、泽郎头、李洁等10位委员围绕民族团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社会稳定、基层党建、教育教学、医疗卫生、全域旅游、流动人口管理、生态环境保护、民族文化、文化传承、民生改善、交通道路、城乡基础设施、城乡就业等方面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

严华认真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总结回顾了县十三届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展望了壤塘十四五美好前景,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委员的履职尽责,代表四套班子向政协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壤塘过去5年在脱贫奔康、生态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凝结了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政协委员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切实站在为壤塘好的角度建言献策,寄托在壤塘,安放在壤巴拉,全方位推动壤塘发展。县委县政府将抓落实,认真采纳政协委员好的意见建议,助推壤塘各项工作向好发展。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本职,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积极为壤塘的发展建言献策。他向政协委员提出希望:一是永远感党恩;二是永远抱成团;三是永远去努力;四是永远不满足

县政协办、残联、佛协、工商联、红会、发改局、教育局、科技农牧局、民宗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文体旅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扶贫开发局、林草局、医保局、行政审批局、壤塘生态环境局、电力公司、九寨运业、农行、信用社、邮政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