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6日,壤塘县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及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专武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张万贵传达了军分区第十六届三次全体会议及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蒲西、南木达、中壤塘等乡镇党委分别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述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魏辉总结了2020年武装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武装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县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唐志强宣读了《表彰2020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和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通报》。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县委严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严华指出,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强党管武装工作,事关国家兴衰,民族存亡全县上下要站在国家安全大局和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武装工作的重要意义。

严华强调,把握关键环节,提升我县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落实党管武装职责,不仅要议大事、把方向,更要抓具体、促落实。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要在基层武装部建设、提升国防动员能力等方面狠下功夫,抓好工作落实。

严华要求,落实保障措施,努力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对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在工作上高看一眼,在感情上厚爱一分,在政策上优先一步,严格落实制度、着力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形成合力,为提升武装工作质效创造良好条件。

严华号召,党管武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我县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