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共壤塘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中共壤塘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代胜利、杨福强、杨发义、康术元、李文勇,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艾志勇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

会议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第36次会议精神、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第20次会议精神和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第36次会议精神》《阿坝州州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制度》《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阿坝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以及刘坪书记、杨克宁州长参加壤塘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建沣公司国资流失风险化解工作专班关于防范和化解建沣公司国有资产流失风险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落实州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州委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建设2020年度经济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建议方案的请示》《中共壤塘县委组织部、壤塘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审定壤塘县人民医院委托管理协议的请示》《壤塘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审定卫生健康发展大会相关事宜的请示》《壤塘县人民政府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等。

会议安排了近期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