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德发带队到绰斯甲电站、宗上电站、蒲西乡检查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带队深入绰斯甲电站、宗上电站、蒲西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施工乱象、环境卫生整治、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副县长康术元,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水务局、壤塘生态环境局、阿水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绰斯甲电站调研时,张德发强调,一要强化环保意识,做文明企业。树牢全域旅游、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维护旅游沿线视觉形象,提升企业文明形象。二要强化监督管理,做安全企业。加强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多措并举做实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特别是电路电线等火灾隐患,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三要强化员工管理,做安心企业。加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动态登记制度,做好疫情监测、排查等工作,常态化开展施工乱象整治、环境卫生整治、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重点工作,树立让群众满意,党委政府放心的良好企业形象。


同日,康术元一行赴宗上电站,实地检查州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康术元要求,一是整改再到位,按照暗访督导反馈意见,对照台账清单,对标反馈问题,积极作为,逐项研究,举一反三,切实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是措施再有力,进一步加大废品、废水、废渣清理,河道治理,生态环境保护,输电线路整改、火灾隐患排查等突出问题整治力度。三是责任再落实,宗上电站及专班小组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联动、务实工作措施,积极推动宗上电站竣工验收和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