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守耕地红线。调整生态红线总面积为3434.7391平方公里,占全县国土面积的51.69%;确保耕地面积不低于2874公顷,基本农田不低于2300公顷。

2)抓好增减挂钩。完成了中壤塘镇、南木达镇、尕多乡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县级初验、州级核查工作,涉及拆旧复垦面积694.6818亩,预计产生结余指标510.3388亩,预计产生收入15310.164万元。

3)整治+回头看。深入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推进违建别墅问题整治回头看;完成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底图的制作,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在补充违法后、剔除合法前提取图斑1055个,补充违法、剔除合法后图斑总数355个,未发现违建别墅问题。(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