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19次(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13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19次(扩大)会议,会议主要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彭清华同志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听取了《关于绵阳十年教育帮扶感恩回访暨学习考察情况的报告(书面)》《防范和化解建沣公司国有资产流失风险工作专班关于建沣国有资产风险化解情况的报告》;观看了州暗访督查《壤塘县暗访督查纪录视频》;审定了《州暗访督查组暗访督查壤塘县发现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进行了县政府党组集体廉政谈话。张德发强调,要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摆在首位;要坚决维护县委权威,坚决贯彻执行县委的重大决策和工作要求,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加强监督管理,做到履职尽责,把好政治方向;切实抓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做干净、可靠、有用的干部,力争共同助推壤塘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德发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两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务必认真贯彻两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

张德发强调,结合我县实际,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督查,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注重上下结合、系统衔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冲刺近期重点项目工作,认真研究谋划明年项目,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德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议以及党风廉政谈话会议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责任,把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精准落实,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抓紧执行年度的指标完成、项目收尾、资金拨付以及明年工作的谋划、脱贫项目、乡村振兴项目、交通定点项目、绵阳援建项目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市政、林政、路政以及公车的管理;要切实做好两会的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人事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副县长代胜利、杨发义、康术元、李文勇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艾志勇,鱼托寺管委会主任泽朗,藏寺管委会主任赵春勇应邀列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