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十三届县委第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5日晚,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德发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三届县委第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壤塘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严华书记在十三届县委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德发就政府及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关键时期,在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彰显了县委的使命担当,又顺应了壤塘发展的实践要求,体现时代性、符合规律性、具有指导性,为壤塘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发展明确了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

会议强调,县政府班子和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认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奋力谱写壤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县委全会精神。县政府班子及政府工作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特别是要瞄准十四五规划这个重点,狠抓贯彻落实。二是抓紧补课,完善好十四五规划。严格按照严华书记在审定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上的要求进行修改完善,确保编制高质量的规划。三是突出重点,建设好项目库。县政府班子及政府工作部门要认真研究,深入谋划大项目和具有壤塘特色的项目,为十四五规划打好基础。四是严格程序,审核好十四五规划。十四五规划修改完善后,县政府立即召开会议认真审核,逐级报批。五是抓紧时间,启动明年项目前期。抓紧启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项目设计工作,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开工。(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