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德发率党政代表团赴交通运输部开展感恩回访

发布时间:2020-1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11-12日,带着壤塘人民的感恩之心,带着壤巴拉儿女的诚挚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率壤塘县党政代表团赴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开展感恩回访。


回访交通运输部时,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综合规划司司长王志清,总工程师、公路局局长汪洋分别单独接见了张德发。

在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德发感恩帮扶单位十余年如一日从政策、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全力帮助壤塘,倾情倾力促进壤塘各项事业发展,共商建设美丽壤巴拉家园大计。他代表壤塘4.7万干部群众向帮扶部门献上了一根根充满感恩之情的哈达。并向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赠送写有军民鱼水情谊深、民族团结一家亲的锦旗以感谢他们多年来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的帮扶。


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柯林春听取了张德发关于壤塘县脱贫攻坚、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等工作的汇报后,对壤塘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壤塘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定力够、思想认识够。二是贯彻执行到位。壤塘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工作起劲,从成绩可以看出决策执行到位、项目执行到位、工作量执行到位。三是兑现落实到位。壤塘把脱贫攻坚工作兑现在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中,实实在在让县域经济发展起来、社会稳定发展起来、人民幸福生活指数提升起来。

柯林强调,一是绷紧弦,坚决贯彻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壤塘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是收好官,扎实完成脱贫攻坚收官战。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利用最后一个月时间,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确保省检、国检取得好成绩。三是开好局,切实做好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以消除绝对贫困为新起点,牢固树立总抓手意识,统筹推进,确保政策和工作平稳过渡。

柯林春表示,没有新要求,帮扶坚决不走;没有新要求,仍然与壤塘共谋划、共进退;没有新要求,交通部第三结对帮扶工作组就是壤塘致富工作组。

在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座谈会上,双方就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重点交通项目申报作了交流。

回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时,张德发代表县委县政府献上了代表壤塘人民感恩之情的哈达和锦旗,双方就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县委副书记胡明久,县政府副县长康术元,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并参加感恩回访。(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