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到壤塘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21日至23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到壤塘县,就交通扶贫和部定点扶贫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开展调研。李小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部省合力,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打赢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

李小鹏到吾依乡章腊村了解了两通完成情况,调研了四川乡村客运金通工程试点工作,并走访看望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他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要部省州合力,坚决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工作;二是高质量打赢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三是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希望壤塘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加快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政策措施创新,加快书写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壤塘篇。州县乡党委、政府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部帮扶职责,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受灾群众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方面不出问题,抓好稳岗就业和产业发展,全面落实好兜底保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完成交通扶贫建设任务,巩固两通成果,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统筹做好交通扶贫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