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省验收组到壤塘县开展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6日至18日,省验收组组长黄立志一行来壤开展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验收工作。

在召开的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壤塘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专题片,听取了该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17日至18日,验收组一行先后到门底沟农村公路养护和应急中心、中壤塘镇画家村产业园、上南路、宗科乡等地,实地查看农村公路管理机构设置、农业产业路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以及城乡公交的运营现状,深入了解了四好农村路建设为百姓生活带来的变化。

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后,验收组对该县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四好农村路环境舒适,农村公路路网结构完善,促进了农村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该县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总目标,补齐短板,加快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的农村公路建设实施办法和政策,用创新理念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科学制定和谋划农村公路发展规划,用规范的体制机制加强管理;通过先进的技术解决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农村公路建设安全畅通;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全面筑起致富路、幸福路。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县委副书记胡明久,副县长杨发义陪同验收。(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