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0日,壤塘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严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张万贵和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审计机关首先是党的政治机关,必须服从党对审计工作的绝对领导,严守政治规矩,主动作为,严格按照“三个有利于”和“三个区分开来”做好审计监督工作。要聚焦工作中心。要全面有序推进财政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开展县财政(部门)存量资金清理、财政暂付款清理及国库库款管理、政府债券、就业创业专项审计,全面推进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要运用审计成果。县审计机关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与纪检监察机关协调联动开展工作,运用好审计成果。全县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加强内审工作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要主动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主动加强与审计部门沟通交流,主动限期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