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悬天净土·壤巴拉”德阳专卖店开业了!东方电气打通“带货壤塘”全渠道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东方电气集团加大消费扶贫力度,不仅企业自身“买买买”,更多渠道搭建“线上+线下”广阔的销售平台,为壤塘县农牧产品倾情“带货”,走出了一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5月30日上午,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定点帮扶县——壤塘县“悬天净土·壤巴拉”德阳专卖店正式开业运营,这是东方汽轮机在消费扶贫中走出的又一条新路子,标志着东方电气集团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为壤塘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添了新动力。专卖店开业当天,共上架壤塘县特色农牧产品包括土豆、羊肚菌、松茸、牛肉干、木耳、蜂蜜、菜籽油、藏陶、藏香、石刻等20余个品种。



2016年以来,东方电气集团通过“以购代捐”助力壤塘脱贫攻坚,通过集体团购、职工零售等方式已先后投入647万元购买壤塘县农牧产品。2019年和2020年,东方电气集团又打通网络销售渠道,依托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建设银行等资源,搭建了“央企消费扶贫”双平台。这次壤塘特色农牧产品的“盛装而至”,不仅建立起线上、线下“全运营”模式,让遥远而神秘的高原特产近距离呈现在广大德阳市民眼前,还进一步帮助壤塘当地农牧民拓宽销售渠道、增加收入,有效地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东汽蓝精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