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主持召开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摘选)。

会议审定了《壤塘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总体方案〉的请示》《壤塘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审定〈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和县委县政府领导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送审稿)〉的请示》《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审定〈国道317线绰斯甲水电站淹没段复建工程代建协议〉的请示》。研究了《壤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以招商引资方式建设南木达农旅体基地的请示》。

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倒排工期,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是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不放松、不懈怠,抓好抓实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剩余贫困人口脱贫、成果巩固、问题整改、讲好脱贫故事、建立长效脱贫机制等工作,确保在6月底完成相关工作;涉及村级建制改革调整的乡镇要做好改革后资料数据衔接、帮扶力量整合等工作;科技农牧局、吾依乡、供销社加紧盘活克久香菇基地,确保在菌类产出季节推出具有壤巴拉特色且原汁原味的菌类产品。二是顺排工序,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由县政府分管领导牵头,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制定完善措施办法,全力推进分管领域项目建设工作,重点抓好尕多水厂、武警营房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三是精彩筹办全州城市建设现场会、纪委现场会。县政府领导班子、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节俭办会,扎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以筹办城市建设现场会为契机,提升建设管理品味、展示建设管理水平、增强建设管理意识与能力。四是严密防范勒索病毒攻击。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做好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增强安全意识,特别是财政局要全力确保“财经网”安全。五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统筹抓好护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地灾隐患、食品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大世,副县长凌悦、代胜利、孙宏斌、谷尕尔莫、杨发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州公安局刑事侦察支队政委、四级高级警长杨福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