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1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3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11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林铁、邹大世,副县长代胜利、孙宏斌、杨福强及政府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雅安市名山区、眉山市仁寿县、宜宾市江安县及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阳市广汉市统计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中共壤塘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着力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班子成员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壤塘县建沣公司借款风险化解专班关于建沣公司借款风险化解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壤塘县建沣公司借款风险化解专班关于审定〈建沣公司借款风险化解方案〉的请示》《壤塘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壤塘县2020年“硕博进阿坝行动”面谈考核工作方案的请示》《壤塘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壤塘县2020年直接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方案的请示》;研究了《壤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壤塘县财政局关于〈采购干部周转房、人才公寓〉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提请事项,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