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严华调研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建设,全力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5月19日,阿坝州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壤,财政、文体旅游、住建、林草等部门负责人到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实地调研景区范围内建设情况。结合景区未来蓝图详细了解景区项目创建规划和建设工作进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完成时限,要求相关部门立即组织整改、按时完成。

严华指出,抓好4A级景区建设,一是规划先行,科学规划,按照规划,不断完善壤巴拉文化景区内基础设施设备。二是在项目规划和建设上,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进度,并注重细节工作,在细节上“挖金”,确保顺利通过国家4A景区验收。三是在拟建奶酪场和干松精油提炼加工厂址,以现场办公会形式,收集各部门对建设奶酪加工厂的意见和建议。

严华强调,要全力推出特色农牧产品、旅游商品,增加就业岗位,达到拉动经济增长、推动景区长期稳固发展的目的。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工作无缝衔接。

严华一行还查看了壤巴拉非遗传习创业园、觉囊文化艺术博物馆建设情况,与学员们面对面探讨技艺和创作历程。(景区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