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严华到应急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我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现状,近日,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到应急管理局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三郎严木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魏辉,副县长凌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严华一行听取了应急管理局自组建以来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收集并现场分析了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局、消防救援大队面临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听取各部门对应急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困难的办法和措施。

严华充分肯定了该局应急救援工作成绩他表示,应急管理局自组建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转型快效果显现状态好,整体呈现出有呼必应、有令必行的应急人精神他希望,一是务必做到深入研究、系统思考,逐步规范,当好壤巴拉守护人;二是思路清晰,再接再厉,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构建团结协作的大好局面。

严华强调,一是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基础建设,能力提升上下功夫;三是要在设备改善,技能提升上下功夫;四是要在纵向到底,队伍组建上下功夫;五是要在日常监测、预防预警上下功夫;六是要在信息规范上下功夫;七是要在预案演练,物资储备上下功夫;八是要在加强部门联动联系上下功夫;九是要在加强资源队伍整合,实现综合联动上下功夫。为努力实现我县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社会治理走在前列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