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开展“人间有大爱、暖心送关怀”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3日,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惠勇,州救助管理站站长高恩庆一行到壤塘县开展“人间有大爱、暖心送关怀”主题困境儿童慰问活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仲晓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肖开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宏斌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王惠勇一行入户走访了4户困境儿童,详细了解困境儿童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嘱咐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心,多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

王惠勇指出,困境儿童是特殊弱势群体,要切实发挥好未成年人四项基本权益保障的基础性、决定性作用,树立“爱护儿童、教育儿童、保护儿童”的责任意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第一时间送到孩子们身边。王惠勇饱含深情地鼓励孩子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学会感恩党、感恩社会,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不负韶华。

此次活动,为54名困境儿童发放了价值10万元的衣服、清油、大米、文具礼包。(县民政局、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