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3日,壤塘县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专题会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中共壤塘县委书记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壤塘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通报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严华指出,实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是事关我县长远发展的一项重大改革,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全县上下要站在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结合我县实际坚持依法实施,严格按照程序推进,做到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加强协作,确保改革各项任务周密平稳有序实施;同时,全县上下要把该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确保组织到位、纪律到位、保障到位,真正把这场改革好。

严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部署,务必深化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到位、切实准备到位,坚决确保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圆满成功。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副书记达尔吉及在家副县级领导及政府办、民政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