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开展应对新冠肺炎开学实战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7日,壤塘县开展应对新冠肺炎开学实战演练活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现场观摩指导;县委副书记达尔吉担任总指挥,副县长谷尕尔莫担任副总指挥。

此次实战演练,主要对学生进校前的体温检测、动向审查、报名流程以及进入学校后的规范管理、健康监测进行了演练。活动着重演练了学生出现发热疑似症状,校医进行体温复测登记、体温复测确定、隔离处置、疫情上报、病毒消杀、校园管控等场景。


演练中,各应急组和工作人员按照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实战演练,全方位向观摩人员展示了各校复学后应当注意的各个环节。

演练结束后,对各岗位的应急反应能力、应急处理流程的熟练程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进一步细化了疫情防控的流程,确保开学后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

县教育局、寄宿制小学及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各卫生院、各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县融媒体中心、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