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疫情防控送温暖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连日来,壤塘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科学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测点9个,并由公安干警、医务人员党员干部等24小时轮流值班,不间断地对来往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测、排查、消毒,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屏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虽然坚守在这里很辛苦,但这是我们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一定会守好我们壤塘县的进出大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9个疫情防控卡点党员干部的共同心声,每天200余名党员干部卯着劲在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他们的初心使命。


党旗舞动,坚守县大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壤塘县坚持党性筑牢抗击疫情防线,党旗红、党徽红、马甲红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疫情防控检测点党员干部以最实的措施、最硬的作风、最严的纪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始终恪尽职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把好县大门,做到守土有责、为民负责、履职尽责。当前,广大投身线工作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已持续在一线工作了近一个月,吃住在战第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无私的奉献、默默的付出、辛勤的坚守为建设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保驾护航。


党徽闪耀,关怀暖人心。为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线战斗人员在防疫一线工作得安心、舒心、顺心,考虑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需要,为疫情一线解决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该县积极作为,安排专项党费经费,购买了洗漱套装、保温杯、护手霜、暖宝宝、手套、帽子、护理套装、剃须刀等日常生活用品,组装成防疫暖心包”200余个。深入到全县9个疫情防控卡点防疫暖心包一一送到了200余名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干群送去党的关爱和温暖,做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工作。(微壤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