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克宁到壤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到我县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盯紧盯牢关键点位、重点人群,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阻断疫情输入蔓延;加大疫情防控政策教育力度,增强群众防护意识,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人人参与的共识,共同守住守好疫情防控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茸木达、黑桥、蒲西等卫生防疫检查点,每到一处,杨克宁主动配合体温检测,主动上报姓名、身份证号及经过卫生防疫检查点时的出发地和目的地,积极主动配合医务人员和卡点民警完成检测登记工作。同时,他还通过查看登记册、与卡点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了解各卫生防疫检查点过往车辆消毒、过境人员体温检测、登记报备等情况,并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卫生防疫检查点是严防疫情输入、扩散的重要防线,不仅关系到卡点周边的县、乡、村寨,更是在为父老乡亲及全州人民的生命安全扎牢篱笆、守好关口、管好防线。一定要提高认识、增添措施,尽职尽责、严防死守,逐车逐人开展检测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疫情检测防控工作,做到文明执勤、真情服务,切实筑牢守卫全州人民生命安全的检疫防线。

检查指导中,杨克宁反复叮嘱卫生防疫检查点工作人员,高原地区户外工作天气寒冷、条件艰苦,要在确保正常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和保暖,切实保障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壤塘县要切实执行轮岗轮班制度,关心关怀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要增添措施,有力保障大家的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齐心协力共同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县委副书记张万贵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指导。(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