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召开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阿坝军分区第十六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117日,壤塘县召开2020年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工作会议。

副州长、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严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张德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木滚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杜玉伟主持会议,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县人民武装委员、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12个乡镇党委书记、专武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幕。

会议传达了刘坪书记在军分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壤柯镇、宗科乡、岗木达乡等乡镇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会议对获得2019年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党管武装先进个人、2019年武装工作先进个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严华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在阿坝州委和军分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人武部和全县各单位,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强化思想、拼搏奋进,有力推进了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壤塘县经济文化建设,为建设“美丽壤塘、幸福壤塘、和谐壤塘”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人武部党委,向武装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县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严华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武装工作水平、推动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握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履行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把握关键,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我县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加强领导,争创一流,努力开创我县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认真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全力推动我县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严华号召,党管武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务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微壤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