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6日上午,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126名,实到11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的执行主席是:严华、刘木滚、张德发、马秀珍、达尔吉、张万贵、杨勇、闵胜、周冬丽、周全和、王东。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县人民政府、政协壤塘县委员会、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武部、壤塘林业局、各寺庙管理委员会等单位(部门)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和特邀老领导。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杜玉伟、王运敏、马文清当选为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壤塘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壤塘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刘木滚指出,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列席同志、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是继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之后,完成了我县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奋发进取的大会,更是提升会风、建言精准、聚精会神的大会。本次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三名,审议批准了各项报告决议,充分反映了广大人民的共同意愿和心声,表达了全县上下围绕县委提出的发展目标和路径,坚定了追赶发展、脱贫致富、和谐稳定、社会治理、生态建设、乡村振兴、教育发展、文旅融合、基层组织、群众工作十个方面走在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前列的信心和决心。崭新的历史将从这里书写,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壤塘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抓落实,用实际行动为早日实现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美丽壤巴拉家园和加快建设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列席今天全体会议的不是县十四届人大代表的有:县委领导,县人民政府组成人员,县政协领导,寺庙管理机构负责人,县委、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部队负责人,省、州、县双重领导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副主席)、乡镇长,驻壤州人大代表,特邀人员,特邀挂职、援藏干部、援藏教师,县属有关企业负责人,壤巴拉传习所传承人,县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调解员。(微壤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