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25日下午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114名,因事、因病请假25名,实到8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马秀珍、班玛灯、周春香、彭杰、黄雷、周晓芳。


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德发,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木滚,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壤塘林业局、藏洼寺庙管理委员会、鱼托寺庙管理委员会、548台和政协退休老领导以及十三届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决议》;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大会选举李凤同志为政协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



县政协主席马秀珍作闭幕讲话。

她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四次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县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补选了一名政协常委。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通过审议报告、提交提案、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以真心换真情,以真情求真知,以真知建真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聚发展之力,彰显了政协围绕大局、情系民生的政治情怀,展现了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这次会议始终洋溢着学习新思想、践行新担当、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是一次发扬民主、建言资政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意气风发、奋发有为的大会。

她指出,做好新形势下我县政协工作,要按照联组会上严华书记提出的“争做爱党爱国爱家的模范;争做教育引导群众的模范;争做带头遵纪守法、宣传法治的模范;争做努力工作,为壤塘作贡献的模范;争做反映诉求,化解矛盾的模范”要求,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

我们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好政治建设的“方向舵”;我们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始终,当好资政建言的“智囊团”;我们要坚持把政协特色贯穿始终,画好凝心聚力的“同心圆”;我们要坚持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做好决策落实的“监督员”;我们要坚持把乡村振兴贯穿始终,搭好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我们要坚持把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贯穿始终,练好担当实干的“基本功”。

她强调,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新时代给出了我们新的命题。我们是答卷人,壤塘的广大群众是阅卷人,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力、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壤塘群众的生活福祉和美好向往,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同奉献。


列席闭幕大会的还有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列席人员,不是县政协委员的驻壤州政协委员、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委室负责人、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壤巴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负责人,部分援藏干部、省内定点帮扶、东西协作帮扶、行业帮扶、县属有关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壤巴拉志愿者协会会员、壤巴拉摄影协会会员和群众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微壤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