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绵阳师范学院2019年对口帮扶壤塘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6日,绵阳师范学院2019年对口帮扶壤塘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会议。绵阳师范学院院长李树勇,县委副书记周波,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大世出席座谈会。

会上,绵阳师范学院顶岗支教代表,壤塘县中学校长,绵阳师院挂职干部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发言代表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就绵阳师院两年来对壤塘开展的帮扶工作及成果一一详述。

张德发向与会人员汇报壤塘县县情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自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我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县最大的政治、民生、发展和稳定来抓,使贫困发生率由26.6%下降到4.4%。阶段性取得的成绩得力于国、省、州的正确领导、政策支持,得力于绵阳等兄弟市县的关心关爱倾情帮扶,为壤塘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增添了强大动力,激发了无限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壤塘人民一定承关怀而奋起,抓机遇而图强,坚守初心、强化使命、紧密合作,将感恩至情化作前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绵阳师院的深情厚谊,携手打赢打好壤塘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这场硬仗,谱写壤塘经济发展新篇章。

李树勇指出,此次来壤,就是希望壤塘县脱贫摘帽工作进入最后冲刺期的关键时刻,校地一起再次研究后期的帮扶工作,进一步推进绵阳师院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会诊把脉,补足短板,为实现壤塘县高质量摘帽贡献绵阳师院的智慧和力量。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李树勇表示,将继续做好智力帮扶工作,进一步做好一帮一的结对帮扶,做好以购代销,助推脱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一如既往地对壤塘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