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十三届中共壤塘县委召开第65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8日,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十三届中共壤塘县委第65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周波及在家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王东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及县委办、县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集中学习了《州纪委监委公开曝光六起扶贫领域工程项目违纪违规典型案件》《阿坝州实施<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补充规定》。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推进会议和州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审定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胡明久等三名同志职务任免的请示》;审定通过了县委办公室《关于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及工作组人员名单的请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县政协党组《关于政协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宜的请示》,审定通过了县纪委监察委《关于给予人员政务处分的请示》和县委宣传部《关于五美民族村寨”“五美文明家庭表彰名单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