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4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21日晚,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42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木滚,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周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三郎严木初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仲晓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县委常委龚秋札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开清,副县长孙宏斌、杨发义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阿坝州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工作的通知》《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四个不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阿坝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精神》;会议对近期脱贫攻坚迎接省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严华指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要积极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立即进入临战状态;联系乡领导、帮村部门要深入研究脱贫攻坚工作,突出落实、细节、情感、时间“四个关键”;要充分准备迎接省级检查工作,确保全县脱贫攻坚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严华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冲刺阶段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重点,严格责任追究,更加紧张起来,更加认真起来,更加仔细起来,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战役。(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