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严华到娜泽求宗尼姑安置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29日,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仲晓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娜泽求宗尼姑安置社区实地看望慰问僧尼。

严华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社区的现理中存在问题及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严华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社区内部管理。要以团结为核心,加强社区会班子建设,继续秉承爱国教育、持戒守法的优良传统,争做既懂佛法、又国法的僧尼,要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积极发挥社区重要作用,发动群众、引导群众,让群众自觉参与生态环保、脱贫攻坚;要积极加强教育宣传、正面引导,向广大群众及社区僧尼大力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设身处地引导广大僧尼拥护党的领导,切实增强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谐的责任感,加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

严华要求,相关部门及上杜柯乡党委要继续更加关心、关爱社区僧尼,教育他们爱国爱教;冬季将至,要立即处理僧尼浴室浴霸安装、地面排水处理、藏式坐垫购买等问题,给僧尼们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过冬环境;抓紧解决僧房周围的排水问题;聘请专业建筑队加快对社区周围的转山小路径及社区内草坪小路径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县总工会、妇联、县团委、县医院等单位要在社区内加强开展一对一手拉手结对工作,定期在社区内开展巡诊义诊,改善僧尼的医疗保障问题,提高僧尼们的身体健康意识。(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