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破难题促转变 解矛盾促和谐——上杜柯乡同色达县色柯镇正式达成矛盾纠纷调解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1010-11日,上杜柯乡党委副书记带领乡维稳专干深入色达县色柯镇签订《2013年走沟地界协议补充协议》。

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原则上,达成四点共识一是两县、两乡在以《2013年走沟地界协议》为根本协议、双方共同遵守的前提下,达成补充协议;二是双方同意,由色达方对走沟沟口路段进行泥结碎石路修建,由壤塘方对走沟沟口路段实施硬化路项目建设进行改造提升;三是走沟沟口路段修建改造后的路段所涉地域所有权归《2013年走沟地界协议》解释;四是两县、两乡党委政府应当各自安抚各自村民,避免就该纠纷滋生其他争议,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能违反《2013年走沟地界协议》,违者将视为破坏边界和谐稳定的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协议约定追究违反协议者的民事责任,严重者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随后,还走访慰问三老干部泽让,并送上壤塘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品录音机一台及500元慰问金。走访慰问4户在色达务工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学生入学教育情况,并送上了香油等慰问品,为他们调好了电视机。(政务要闻,部门动态,图片新闻,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动态、图片新闻,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