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阿坝州“天府科技云服务”总体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科协九届一次常委会精神,确保阿坝州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顺利推进,928日,壤塘县召开《阿坝州天府科技云服务总体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阿坝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勒乌戈,阿坝州科协副主席吕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仲晓蓉,县政协副主席彭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勒乌戈围绕总体方案的指导思想和重大意义、四大主要功能、四大目标任务、四大工作职责、组织保障等进行了介绍,就此项工作总体目标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县科协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如何做好农村科普工作的汇报。勒乌戈要求,要坚持政府主导、因地制宜按阶段完成各项工作,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层层动员,深入研究,高效完成年底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如何开展推动此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通过天府科技云服务,更多地造福群众,助力推动我县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唐志强指出,要不折不扣按照州级要求,认真梳理情况,把握好底数,发挥好作用;要以今年冬季战役为载体,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全面确保各项工作如期高效完成。(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