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我县开展县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农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对照标准找差距  主题教育进农家

——我县开展县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农家活动

1018-19日,一场特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宗科乡加斯满村村民冬准家举行。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木滚等15位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活动,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全程指导。我县部分科级干部、乡镇党委书记、村支部书记、党代表参加活动。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以及近年来涌现出的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和党章、《准则》《条例》等相关精神、事迹和规定后,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15位县级领导围绕党章党规找差距核心主题,对标找差距、摆问题、谈整改,让参与活动的村民、村干部等基层代表们一一点评。

严华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自我革命,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以为关键,以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此外,还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等活动,到群众家里和群众同吃同住,近距离感受群众生活,锤炼领导干部党性,融洽党群干群关系。(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