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政协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政协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马秀珍主持会议,副主席班玛灯、彭杰,县政协秘书长黄雷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张万贵,县政府副县长代胜利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以书面形式学习中共壤塘县纪委关于转发《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关于4起涉黑涉恶保护伞典型案件的通报》,参会领导干部以案为鉴,深刻分析,对照查找自身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审议县政协学习文史提案委员会《关于办理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计划生育和贫困母亲家庭帮扶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审议县政协法制群团和社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壤塘县计划生育和贫困母亲家庭帮扶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马秀珍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提振精神,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政协全会筹备工作。在中共壤塘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创新实践,奋发有为,为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