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暨全国“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30日是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28日,壤塘县在县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暨全国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县政协主席马秀珍等在家副县级领导及我县党员、干部群众中小学生及现役、退役军人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公祭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脱帽、肃立、默哀。伴随《献花曲》的旋律,礼兵们抬着花篮缓步走到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少先队员和退役军人代表发言,县委副书记张万贵宣读公祭文,少先队员们集体唱响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声嘹亮,传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对烈士们无比崇敬和无限缅怀之情。

全体人员绕公墓一周瞻仰烈士墓,向革命先烈献花,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壤塘人民对先烈的不尽怀念和无限敬仰。(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