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共壤塘县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16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27日,中共壤塘县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16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大世,副县长泽周、代胜利、孙宏斌、杨发义及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件的通报》《阿坝州财政局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的通知>的通知》。

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关于追授扎东同志阿坝州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三项内容。

会议对10月份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检视和整改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加强政府的党建、党建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三重一大”、规范运行、国有资产和基本账户的管理;要高度重视今冬早明春项目的谋划、规划和前期、开工问题,做到谋划早、着手;要加强脱贫攻坚摘帽和全年经济指标完成的研究,着手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

张德发指出,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壤塘县政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位同志既是参与者也是组织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带头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把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