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089506418/2020-00027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文机关: 壤塘县政府办
  • 成文日期: 2020-04-30 09:48:30
  • 发文字号: 〔2020 〕

沈林杰来壤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援建项目工作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 来源: 壤塘县政府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21日,州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四川省阿坝片区扶贫协作帮扶工作组组长沈林杰,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浙江阿坝州片区工作组全体成员,来壤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援建项目工作。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委常委、副县长林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沈林杰一行先后到中壤塘镇、南木达镇等地,实地查看了浙川文化产业园、牦牛交易中心西牛东送基地。每到一处,沈林杰都认真听取和了解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资金投入、发展方向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沈林杰就我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立足壤塘资源优势及困境,聚焦东部市场优势及渴求,精心谋划尝试东西部协作,扭转传统落后观念,保障具有特色的优良品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壤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沈林杰在中壤塘镇觉囊文化传习所听取了情况介绍,询问了绘画唐卡时间、销售渠道、原材料来源以及在学唐卡学生等情况。沈林杰指出,结合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壤塘非物质文化丰厚,要坚持把壤塘的特色文化传承发扬下去,开通更多的渠道使壤塘文化走出去,让更多的外界朋友了解壤塘、认识壤塘。

沈林杰一行还到中壤塘镇画家村,参观了画师们的工作室以及唐卡成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