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b39588900/2020-00123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文机关: 壤塘县政府办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达尔吉、孙福俊、谷尕尔莫到蒲西乡实地调研G317线旅游产业廊道建设开展情况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 来源: 壤塘县政府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31日,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谷尕尔莫,县文体旅游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蒲西乡实地调研G317线廊道建设开展情况。

达尔吉一行先后到G317线大伊里村、小伊里村沿线观景点、民宿接待中心、旅游接待服务点等壤巴拉出入境旅游“慢游区”点位逐一深入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该点的情况介绍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达尔吉就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性建议。一是成立领导专班。县级部门已成立G317线旅游产业廊道建设指挥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沿线乡镇要组织专人对产业廊道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统筹协调,争取各级各部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二是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在民宿接待和项目建设上要放远眼光,通过创业带动就业,转变群众思想观念,亮化道路绿化景观。三是明确工作职责。要主动作为,积极督促设计方尽快进场开展前期设计工作,分清主次,以先易后难、先小后大的顺序逐步推进廊道建设工作。四是协调推进项目进度。各点位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项目建设监管和进度掌控,及时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给予解决,确保旅游产业廊道项目建设按期保质完成,县指挥部将定期通报廊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