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b39588900/2020-00010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文机关: 壤塘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县行政审批局“3个1/3”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同推进、两不误”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 来源: 壤塘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县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冬春工作部署要求,为更好、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同推进、两不误。在加强返岗职工第一时间到医院体检,按医院要求严格做好居家留观,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31/3工作方式,就疫情防控工作和冬春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

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领1/3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工作组牵头开展疫情防控。一是在局机关、政务大厅入口设置党员先锋岗,负责体温检测、询问登记、人员消毒等;二是设置引导员,对进入大厅窗口办事群众进行分散引导到各服务窗口办理事项,防止办事窗口人员打堆、聚集;三是设置消毒员,负责对政务大厅及窗口设备、楼道、办公室每日至少消毒2次以上;四是设置综合信息组,负责人员行踪轨迹摸排、家庭成员等外围人员管控、后勤保障、信息上报,督促落实有关体检、问诊情况,让机关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信息和防控责任得到全面保证和落实。

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领1/3人员组成机关工作推进组。牵头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运行,负责政务大厅服务功能完善、能力提升,采取电话预约办”“网上办”“一窗办相结合,推行办件邮政快递送达等。

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领1/3人员组成综合工作推进组牵头开展冬春群众工作。一是负责到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协助村级劝导等工作;二是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服从县上统一抽调;三是协助疫情防控组、工作推进组开展工作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