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b39588900/2020-00025
  • 主题分类: 教育
  • 发文机关: 壤塘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达尔吉、谷尕尔莫到茸木达乡调研学校防疫工作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 来源: 壤塘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副县长谷尕尔莫到茸木达乡调研学校防疫工作,强调要结合实际和疫情防控形势,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真正做到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在茸木达乡中心校,达尔吉一行听取了疫情防控、返校准备、返校后教学防疫工作安排、线上教学等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达尔吉指出,学校人数多、体量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和重点,密切关系着全乡广大家庭,容不得半点马虎松懈。

达尔吉要求,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科学研判,等待具体的开学时间通知;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及时调整;要做好人员排查,密切关注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保障,确保防疫教学两不误。

达尔吉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定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大防疫物资储备,配备必要的防控物资,开学前要对校园环境进行一次彻底的消杀消毒。开学以后要严格落实检测制度,设立好留观点,建立师生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机制,坚决阻止病毒进校园。

谷尔尕莫传达了严华书记在寄宿制小学调研学校防疫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还就通用语言文字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茸木达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